用最经典的英语为您表达心情;
用最幽默的笑话为您带来笑容;
用最唯美的词句为您抒写心声。
每日经典期待与您一起创造生活。
微信公众平台“每日经典”官方博客
微信账号:anthappy

十句纯笑话


1、单身
没车没房
朋友比较少
月薪两千以下
基本上不叠被子
储备粮必有泡面
使用充话费送的手机
无论怎么吃都不会胖
鼠目寸光,傻傻乐呵
贪睡,因此基本不吃早点
关注国家大事,忧国忧民
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嫖娼
时常有别人意想不到的创意
衣服基本都是一年之前买的
平时出门兜里的钱在100以下
重口味,指的是电影和食物(料理)
情感经历几乎空白,却曾经受过很深的伤害
看到路边的乞讨者心中很同情很难过,就是没钱可给
过十字路口时,哪怕一个人一辆车都没有,还是会等绿灯
虽自认为是屌丝,但也梦想着有一天成一个高富帅的高级屌丝!

2、有一天和朋友在一家餐厅吃饭,看到一段话:常和领导吃饭,升官是迟早的事!常和老板吃饭,发财是迟早的事!常和美女吃饭,上床是迟早的事!

3、一个家伙对律师说:“我要离婚,我受不了老婆晚上12点还往舞厅里跑。”
“是吗?那真是不可原谅,她去干什么了?”律师问道。
“去把我拎回来!”

4、最近,班上新来了个美眉,每次去听课的时候,都坐第一排最左边的位置。只要别人一坐她的位置,就大吵大闹。有一天,一个小伙坐在那位置上。
美眉一看不高兴了,就说:你知不知道这位置是我的,我都坐了三个多月了。
听到这话,小伙冷笑道:哦,是吗?我脚下的地球踩了20多年都不敢说是我的。

5、老婆:老公,你觉得我漂亮吗?
老公:呃……
老婆:觉得美呢,可以夸漂亮;觉得不漂亮,也可以夸有气质;觉得没气质,至少也得夸很可爱!
老公:你很善良。

6、在街上看到一个老太太和个小伙子吵起来了,当时老太太问小伙子:你服不服?
小伙子:不服。
老太太:服不服?
小伙子:不服。
再问你一遍:服不服?
小伙子:就不服。
老太太:哟,你这小子挺生性,不扶我自己站起来。

7、朋友IT男,奶奶去世了,我陪他到公司请假。
请完了刚出公司大门,这厮跪地上就哭了,边哭还边嚎:“尼玛,终于放假了!三天大假啊!三天啊!”
刚知道你奶奶去世时你也没这样啊!

8、上小学时班里组织到乡下野炊,路过一粪坑,因天干表面已经结块,在扔了几颗小石子试探后一男同学大吼一声:轻功水上漂!只听“咚”的一声就沉入了坑底,直接淹过头顶!

9、 一女子做家具生意。一天,一男子买床,两人讨价还价半天,最终女子以一个极低的价格卖出床。第二天男子又来买沙发,女子不喜道:昨日在床上占尽了我便宜,今天又想在沙发上。

10、两个白痴爬到一棵果树上,装成水果的样子。 没过多久,一个白痴掉到地上,他对树上的另一个白痴喊道:“你咋没掉下来?” 另一个白痴答道:“说你白痴你还不认!我他妈还没熟呢!”


评论
© 每日经典 | Powered by LOFTER